织着梗安然入眠。

牙白白

【及影】你所不知道的事

盛夏的夜晚,如同练习后的休憩,沉静得让人不忍打破。

「今晚一起去看星星吧。」

   背对着影山的及川突然转头对他说了这么一句。

   没待愣住的影山反应过来,在影山身后的队友便一齐笑着回道:「你偶尔也会有不错的点子嘛。」

  

   啊,就这么跟着队伍走到了这里。

 

  不知是谁先带队走上了这条没有街灯的小路,身旁的队友边走边互相打趣调侃,但就算这样,在这昏暗喧闹的环境中,依旧能听到那人爽朗的笑声。

  仿佛就在耳边一样。

  但不是对着我,发出这样开心的笑声。

  总感觉,积压许久的隐藏起来的不安都被这黑暗勾引了出来。

  好想,拥有他的笑声。

  避不开,也得不到。

 

  影山抬头看着遥不可及的夜空,巨大的黑色幕布与这夜色融为一体,那闪烁的繁星仿佛触手可及。

  只是,无论如何,都触碰不到。

  

  「啊啦,快看,那是天鹅座A,那个是牵牛座,那边的是织女座。」及川突然伸手指向影山一直盯着的夜空,一颗一颗地指出夏季大三角。

  影山没有回话,只是默默地记住那几个星座的位置。

  织女座在那,那牛郎座呢?

  也许,对方并没有像自己这样,如此思念着彼此吧。

 

  及川兴奋的语气一直围绕在耳畔,众人都在抬头看着这美不胜收的夜空,为什么,心中的不安会以如此快的速度上移,哽咽在喉咙处。

 

 我一直在注视着你。

 

 想传达的仅仅是这句话而已。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呢。

 

 喉咙处的哽咽让影山不得不低下头,将自己埋入更深的黑暗中。万千思绪,心如乱麻。

 

 其实早就从别人那里,听说了许多关于你的事情。

 尽管终于加入了社团,见到了你,还做了你的学弟,但,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你还是离我如此遥远。

 

 「影山,你有好好听你及川前辈说话吗?你怎么不抬头看啊!」身边的队友注意到影山的异样,有些不满地说道。

  

  我在听啊。我一直,都在听着啊。

  我一直在追逐,如此闪耀的你。

  

  「……」

装作对及川关于星座的话题毫无兴趣,这样就可以不用注意到我了吧。

  这样,胸口锥心的疼痛,也只有自己知道了吧。

  这样,我对你的思念,也就不会暴露了吧。

  这样,我就可以让自己不去注意,你没听到我的呼唤了吧。

  这样,我就可以忽略,与你之间越来越远的距离了吧。

  

  这些都是,你所不知道的事。

 

  「呐,小飞雄。你找到你喜欢的那颗星星了吗?」不知何时,及川脱离了众人,站在依旧低着头的影山身旁。

  「……找到了。」闷闷地却带着些许湿气的回答。

  「…这样啊,那就抬头看看吧。好吗?」

 

 

BGM:supercell-君の知らない物语

-end-

————————————————————————————————————

暑假的短打产物,BGM是很喜欢的一首,当时看到及川和影山专场那一话就觉得有点虐(?),本来是到「你所不知道的事」这里就结束的,后来觉得还是能发颗糖的于是就补了后面一小段。刚刚又修补了下。

最近对大王的爱越来越深了,可能之后会以「天才」为切入点写一篇吧。

想传达出来的感情总是那么淡的。

 

评论(14)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