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着梗安然入眠。

牙白白

【及影】倒影

*听歌识文

*及川中心

 

 

  请你,滚出我的世界。

  什么时候,自己也在内心说出了如此幼稚愚蠢的话语。

 

  本不该对这孩子发火的。

  对于不公平,经过那么多,也应该正确去看待了。

  天才与努力,并不是两个对立的个体,而大多数人,最多只能拥有后者。

  一直仰望着,仰望着,也想看到广阔的天空。

  但遮蔽在眼前的,一直都是无法逾越的铁壁。

  什么时候,才能透过对面人的双眸,看到自己。

  在对方眼中印出的,一直正视着自己的样子。

 

  而就在此刻,身后却出现了那孩子的身影。

  被称为「天才」的那孩子。

  用着稚嫩的声音问着「前辈,能教我发球吗?」,毫不躲避地看着自己。

  

「在对方眼中印出一直正视着自己的样子……」

 「印出一直正视着自己的样子……」

 「正视着自己的样子……」

   ……够了。

  请你们,放过我。

  我再努力,也达不到你们的高度。

  而本身身为「天才」的你们,可以不用那么努力了吧?

  不要过来…。

  不要……

  过来!!!

 

  曾经这样想的自己,如今回想起来,并不是对他们生气吧。

  是对无法达到目的又在错误道路上渐行渐远的自己生气吧。

  但没有吓到那孩子呢,也许他并未察觉到。

  对自己如此生气的原因,也许就是因为无法对他真正厌恶,也无法忍住对他不产生抵触心理。

  现在的你,也有可靠的伙伴了,也有可信赖的朋友了,也有真正救赎你的人了。

  你,已经不是高高在上的「王者」了。

  你,已经不是孤身一人了。

  你,终于踏上「进化」这条路了呢。

  那么,就让我再一次尝试,再一次去挑战——

  现在的我,能否战胜现在的你。

 

BGM:Chelsy - I will

-end-

——————————————————

非常短的短打,各位见谅。当时半小时左右就完成了。

看完当时更新的一话,对及川的感情上升了许多。于是完成了这篇。

结局是开放式的,虽然当时写的时候在纠结是否要在最后再加一句点明标题和现在最后一句的意思【这句话好长 但还是放弃了,各位可以来考虑一下。

如果以笔者个人倾向看的话,及川是赢不了影山的。各种方面。但自己私心还是觉得这篇应该算是HEw

欢迎前来讨论!不过我自己也觉得标题有点太隐晦(?)了。

话说今天听到一首很适合写文的歌,看我何时才能产出吧;v;

另外,今晚晚些时候会发另一对CP的文,比这两篇都长XD

 

 

评论(2)
热度(16)

© 牙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